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攀钢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干部大会

  近日,攀钢隆重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干部大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04年攀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攀钢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05年工作任务,动员攀钢各级党政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力度,为攀钢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证。

  2005年,攀钢将重点加强以下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通过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良好保障。创新体制和机制,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导致腐败发生的深层次问题,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二是要求行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好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表率和模范。要求行政领导干部要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本单位奋斗目标;自觉抓好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接受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三是加强管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行为。重点在招投标管理、物流和资金流管理方面建立一套规范的管理制度和程序,加强对风险的防范和控制。四是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依靠加强纪检监察审计来强化反腐倡廉工作和防范企业经营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