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重集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2005年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一重集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05年工作

  2月26日上午,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一重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子凌主持。一重副总师以上领导和各基层单位党政工团、行政副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立新和纪委书记刘登云分别代表一重集团党委和纪委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改革提供坚强保证》、《加大预防力度,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04年的党委和纪委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进一步明确了2005年的党委和纪委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2005年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协调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2005年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将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企业加快发展,深化改革注入新的动力。三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企业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五是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推进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作用,为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做出贡献。

  总经理吴生富对一重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密联系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通过开展积极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提供思想保证。三是各级干部要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集团公司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一重集团党委对荣获200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16家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