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贯彻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3

国电集团贯彻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

  1月24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会后,本部各党支部,财务公司、燃料公司、物资公司党支部,科技环保集团本部党支部,华北分公司党组,国电电力党组,龙源集团公司党委等各级党组织连日来分别通过专题会议和组织生活等方式,认真学习讨论党组书记、总经理周大兵在会上的动员报告和中央第56督导组组长张浚生同志、中央指导协调四组副组长毛定之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新年伊始,集团公司部署在本部和在京单位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周总的讲话内涵深刻、论述充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表示要认真学习,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人员表示,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带头过好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单位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目标明确,一定要认真参加学习和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保持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