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3

南航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于近日在南航总部召开,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刘名启同志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晓毅同志宣读了《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南航集团将根据中共中央、国资委党委和广东省委的统一部署,从2005年1月开始,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分两批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广东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王德荣同志在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南航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成员企业,分、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南航驻广州各大单位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机关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