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3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深入开展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1月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主持学习,要求深刻认识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成效。

  翟若愚首先介绍了1月5日至1月6日参加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曾庆红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内涵,明确提出了在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集团党组对集团公司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了部署。他强调,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是集团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央的统一安排,集团公司本部要在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此,集团公司要迅速成立这次教育活动的领导机构和组织机构,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领导和指导,要严格执行这次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每一阶段、环节的时间安排,都要以保证质量、取得实效为前提。同时,集团公司系统参加第二、三批的单位党组织要正确把握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有关成员,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顺达、钟俊、杨庆、王琳和党组纪检组组长兼人力资源部主任邹嘉华,总会计师胡绳木、总经济师朱明昆以及本部各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直属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