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3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21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晓敏传达了黄菊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李荣融主任的报告,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李毅中书记的讲话。会议还对中石化、国家电网、中海运、中煤能源、五矿、中石油等6家中央企业经验材料和风险管理讲座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会议认为,黄菊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央企业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企业的关心。荣融、毅中同志的报告既全面回顾了2004年的工作,又对2005年的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对企业做好2005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和分析2005年的总体形势和市场走势,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会议决定2005年2月召开总公司工作会议,在全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好2004年各项工作,全面规划2005年各项目标和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做强、做大、做久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