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3

统一提高认识  总结交流经验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分析党建新形势,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努力开创集团总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2004年12月20-21日在京召开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集团总公司党委委员、二级子公司党委书记、三级子公司党委、支部(总支)书记及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鸿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开创集团总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总经理佘鲁林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孙立民传达了李毅中、李融荣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办主任潘广成组织学习了中办转发的《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国药控股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天津公司、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公司武汉医药设计院、中国药材集团河北公司及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等8家既有国有独资、上市企业,又有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对集团总公司《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党委书记郑鸿在工作报告中对集团党委组建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认真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要求。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开的非常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集团党建工作的任务,坚定了工作的信心;通过经验交流和讨论,开拓了工作思路,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党委副书记孙立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出期限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