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恒天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2

中国恒天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17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召开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和中纺机集团总部中层以上干部、经纬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大会,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天凯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黄菊的重要讲话,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的工作报告和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毅中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5家中央企业介绍工作经验的情况;还介绍了今年集团公司完成国资委考核指标的情况,以及国资委与集团公司签订2005年考核指标的情况。

  王天凯就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集团公司办公室要尽快将有关领导讲话印发至各子公司;第二,各子公司要抓紧时间传达贯彻领导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衔接;第三,各单位要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和部署,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完成2004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