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总公司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1

中建总公司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20日,中建总公司召开党组会,孙文杰总经理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郭涛书记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决定向全系统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将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05年各项工作安排和计划中。根据两个会议精神,中建总公司确定了明年的工作总体指导思想:以做强做大“中国建筑”为目标,以追求经营效益和提高发展质量为主旋律,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整合资源、强化管理,实施品牌战略,争夺高端市场,扩大海外经营,实现合同额、营业额双超千亿,利润目标20亿,跨入世界500强。《通知》还从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深化国企改革,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企业基础管理;认真研究企业党建工作,做好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对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建总公司拟于2005年1月25日-26日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在孙文杰总经理的工作报告中将结合中建的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两次会议精神,对年度各项工作做出全面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