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7

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全面加速集团转型和发展步伐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16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刚刚结束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上,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伟根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所做的《切实加快改革步伐,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资委李荣融主任和李毅中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这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对集团系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

  陈伟根要求,要尽快将三位领导同志的讲话转发给各单位,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明确中央和国资委对明年工作的要求,明确本单位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陈伟根强调,当前,集团各单位在研究制订明年的工作安排。在这项工作中,集团各单位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国资委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好本单位的工作计划。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搞好企业的信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全面实施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强化各级组织的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发展贸易核心业务,尽快推进经营模式转型,进一步加大资本经营和投资力度,大力培植战略业务和新兴业务,深入推进内部体制机制和管理创新,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培育企业文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集团加快发展,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