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共青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4

共青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一次
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近日,共青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葛洲坝集团公司总部隆重开幕。来自集团公司29个单位的14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葛洲坝集团公司共青团工作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中央企业团工委给大会发来了贺信,湖北省企业团工委负责同志到会并致贺词。三峡开发总公司团委等10余家兄弟单位到会或给大会发来贺电祝贺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和副书记。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杨继学、余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一次团代会是葛洲坝集团公司进入全面改革攻坚、实施第二次创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多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围绕服务企业和服务青年,扎实开展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主战场,在建设大集团、强集团、富集团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