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3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王会生总裁于12月3-5日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后,6日下午主持会议,向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畅谈了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体会,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明年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会生总裁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为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总结2004年我国经济工作,布置2005年主要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准确分析和高超的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会议的召开,对布置明年的经济工作,实现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会议确定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是继续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保持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好势头;三是大力推进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四是着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全面协调可持发展的制度保障;五是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增强国际竞争力;六是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王会生总裁指出,公司2005年工作,必须紧密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公司发展是第一要务,严格管理,防范风险,以人为本,狠抓管理,抓效益,抓质量,调整结构,充分发挥公司业务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加速制约国民经济发展的煤炭采选、电力生产、化肥生产、港航业务等瓶颈业务的发展,在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促进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