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集团党委及时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0

中国航信集团党委及时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7日下午,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成员企业主要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集团党委书记崔志雄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通稿和人民日报社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并简要传达了国资委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所作传达的有关内容。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不仅总结了今年的经济工作,对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做出了判断,也对明年的各项经济工作明确了思想、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对于中央企业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意义。会议要求,集团各成员企业、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的精神,全面完成好总结今年工作、明确明年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计划的工作内容,为开展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