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提出四年奋斗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0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提出四年奋斗目标

  10月15日,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在京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来自系统12个选举单位的10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裁洪水坤首先致开幕词,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刘汉滨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中国诚通控股公司6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增强党的执政能力,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马正武代表集团临时党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团结拼搏,再创佳绩,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而奋斗》。全文共三个部分:工作回顾,基本经验,工作任务。

  报告提出了今后四年集团的奋斗目标:到2008年,集团实现年度营业收入200亿元,货物吞吐量5000万吨,利润总额3亿元,人均收入5万元。整个集团实现股权多元化、分配业绩化、用工市场化、管理科学化,成为行业领导者。

  李汉友代表集团纪委作工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从严治党,服务中心,全面推进集团反腐倡廉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六年的纪检工作,提出了今后四年的纪检工作意见。

  与会代表们普遍感到,在集团被国资委列为建立和完善国有独资企业董事会试点,改革和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中国诚通控股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非同寻常。这次党代会严谨、规范、民主、庄严,充满团结和谐气氛,是一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大会,一次集思广益、共商大计的大会,一次催人奋进、大展宏图的大会。前不久国资委任命的控股公司董事会和建议聘任的经营班子以及本次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控股公司第一届党委和纪委,为集团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这次党代会对于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形势,明确任务,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必将载入集团发展的史册。

  在随后举行的党委和纪委一次全会上,马正武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诚通控股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耀强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纪委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