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3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成员、中层领导干部、成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海南同志传达了9月21日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并且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表态:首先坚决拥护十六届四中全会做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这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党的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第二对江泽民同志为我们党、国家、军队高层领导新老交替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和他的高风亮节、博大胸怀表示敬仰;第三坚决拥护胡锦涛同志任军委主席。

  张海南同志还对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会议文件;要分层次,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逐段学习,深刻领会;要联系集团公司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加快集团公司发展。

  张海南同志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应积极探索和完善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途径和方式,使党的工作努力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必须建设一支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强领导集体,使各级党组织真正成为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增强党的团结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