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集团公司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3

东航集团公司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实现作出部署,要求所属各大单位党委及时收听收看有关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新闻,并上报有关学习信息。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又专门起草下发了传真电报,对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9月23日,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文新主持会议并强调,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是东航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经济基础,要紧密结合东航改革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这一任务,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成为我们党执政的坚实组织力量,把职工队伍建设成为我们党执政的坚实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李文新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东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奠定思想认识基础;(二)东航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必须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从全党全国工作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为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经济基础贡献力量;(三)坚持科学发展观,确保航空运输安全、坚持改革与整合协调发展,加快实现东航集团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完善企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扎实推进东航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东航实现新的腾飞而努力奋斗。(四)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全面完成今年任务、部署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收好尾,开好局,力求把贯彻落实工作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