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得到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2

葛洲坝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得到充分肯定

  在国务院国资委纪委近日召开的部分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肯定。会上,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长生作了题为《健全责任体系  狠抓工作落实  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的发言,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公司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建立健全责任制体系、完善责任制配套制度、强化责任制考核手段、严格责任制奖励惩处等措施,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经验。

  葛洲坝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的充分肯定,认为“葛洲坝集团公司制定了切合实际的考核细则,探索了一套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比较科学的考核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