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集团党委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  发布时间:2004-08-25

中国南车集团党委中心组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8月20日,中国南车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南车集团党委书记郑昌泓主持传达学习工作。

  郑昌泓首先详细传达了李荣融和李毅中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大家围绕两个讲话的内容以及如何结合南车集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郑昌泓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国资委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央企业今年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有助于我们了解把握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和中央企业的总体情况,正确认识南车集团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把中央和国资委的政策措施更好地落实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当中。他说,当前南车集团的改革正在逐步深化,发展正在积极推进,集团公司在困难和挑战中不断前进。下半年我们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实际,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还就如何结合南车集团实际,落实会议精神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8月16日集团公司行政办公会议上,总经理赵小刚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查找和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挖潜增收,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完成全年资产经营责任目标多做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