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多种形式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5

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多种形式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活动

  连日来,国家电网公司广大职工群众满怀深情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公司党组在8月16日至20日分批组织公司本部党员和职工参观大型展览《世纪伟人邓小平》。直属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纪念邓小平同志100周年诞辰活动的通知》,并以“隆重热烈、注意节约、讲究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在京直属各单位以邓小平同志100周年诞辰为主题,召开各种纪念会、座谈会、学习会。公司离退休干部组织开展绘画、书法,学习会等形式表达对邓小平同志仰慕之情。国调、国电通讯、电科院中心等党组织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电影和组织参观展览,学习伟人光辉思想,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电力报社、信息中心等十个在京单位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学习胡锦涛同志在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的讲话。

  通过学习参观等活动,广大党员和职工表示:伟人已去,事业长存。今天我们纪念邓小平同志,最好的行动就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保障人民生活用电和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公司直属党委就学习伟人光辉思想,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加强公司本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的建设,提出的近期工作任务:

  1、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抓好本部和在京直属单位的理论学习活动。在学习胡锦涛同志在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的讲话的基础上,继续有条不紊地抓好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总结学习方式、方法、形式、成效上下功夫。

  2、组织公司本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筹备召开公司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根据国资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年中会议文件要求,重点抓好党建工作调研,调查公司系统党建工作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把握新动向,提出加强公司系统党建工作指导意见。

  4、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结合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03-2005年精神文明建设规划》文件,抓好企业理念、职工道德双十佳评选表彰、供电服务文化等工作的落实。

  5、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一是组织参加全国电力系统“手拉手”文艺汇演。二是组织公司“光明颂”,庆祝建国五十五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三是参加四部委“共创辉煌”,庆祝建国五十五周年活动。四是参加国资委劳动模范表彰文艺演出活动。

  6、牢记“两个务必”, 加强委办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勤俭办企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开展节约活动,为基层服务活动。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聚精神会神抓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完成全年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7、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继续组织表彰公司首届青年管理创新奖工作;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抓好青年文明号手等活动。

  8、开展工会有关活动。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增强职工体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重点抓好足球队和篮球队的组织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