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24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传达学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2003年12月16日、18日和22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分别召开了集团公司党组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李荣融主任和李毅中书记的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汪建平宣读了黄菊副总理对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批示,传达了国资委李荣融主任《进一步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和发展》和李毅中书记《认真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重要讲话要点,并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总结全年工作,做好明年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汪建平指出,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非常重要,李荣融主任的讲话总结了今年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加快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的意见,要求各企业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加快中央企业改革和发展。李毅中书记的讲话总结了2003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提出了2004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求。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国资委会议精神,作为总结今年工作、制定明年计划的指导方针,加快集团公司的改革和发展。结合贯彻国资委会议精神,会议提出明年集团公司要重点抓好的几件大事:1、启动战略研究,使集团公司的改革方案具有可操作性;2、推进集团公司的整体改革;3、启动分配制度的改革研究;4、明晰集团公司本部的核心竞争力;5、明确下一步集团公司的科技进步方向。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国资委领导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加速发展,有的放矢地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在国资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克服困难,走出集团公司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