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启动2004年联系点党支部工作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7

攀钢启动2004年联系点党支部工作

  日前,攀钢(集团)公司党委正式启动攀钢2004年联系点党支部工作,对公司联系点党支部2004年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2004年,攀钢(集团)公司党委确定了30个联系点党支部,占攀钢党支部总数的2.3%,其中攀钢本部26个、外埠单位4个,在岗职工党支部28个、离退休职工党支部2个。此次工作部署中,攀钢(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联系点党支部要树立服务攀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观念,努力成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强化发展意识,把参与生产经营工作的业绩作为检验党支部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准;要充分发挥示范、窗口作用,改进和加强党支部工作;要瞄准创建公司尖子党支部目标,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特色化上下功夫,争当攀钢党支部工作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