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党代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4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党代会

  7月23日,公司隆重召开直属第三次党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公司108名党代表出席大会。公司党组书记、王会生总经理应邀出席大会,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做了题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记‘两个务必’,为实现二次创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副局长刘汉滨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公司老领导王文泽同志、肖永定同志以及国资委纪委、企业干部局的有关同志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认真总结了四年来直属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审议并通过了秦明同志代表中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直属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公司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刘平同志代表中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直属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纪律检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直属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气氛,全体会议代表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负责地共商公司党建工作大计。大会开得庄重简朴,生动活泼。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司党的工作为公司中心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公司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