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设计巴基斯坦古杜电站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4

  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浙江省电力设计院设计的巴基斯坦古杜循环电站汽轮机转速达到3000转/分,冲转一次成功。

  2日22时21分,古杜电站汽轮机主汽压力、主汽温度达到冲转参数,具备汽机冲转条件,开始挂闸冲转,转速平稳上升。3日凌晨零时39分,汽轮机顺利达到3000转/分钟并成功定速,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运行参数稳定。汽轮机实现冲转一次成功,为下一阶段并网发电及机组试运行创造了条件。

  巴基斯坦古杜747兆瓦联合循环发电工程是巴基斯坦电力公司PEPCO旗下的第二大发电公司中央电力公司CPGCL投资的联合循环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中南部,印度河西岸,紧邻古杜大坝。该项目为扩建工程,包括两台燃机、一台蒸汽轮发电机、两套国产余热锅炉及发电厂房等配套附属生产设施,总装机容量达74.7万千瓦,是我国企业在海外总承包的首个大型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