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总承包阿尔及利亚贝哈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6

  12月11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正式签署阿尔及利亚贝佳亚至哈尼夫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合同。

  该连接线项目北起阿尔及利亚贝佳亚港,南与横跨地中海沿岸被誉为 “世纪工程”的东西高速公路相连,途经5座城市,设计为双向六车道,13座高架桥和1条隧道,合同金额13亿美元。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对连接线项目寄予厚望并在项目开工仪式上指出,贝贾亚港作为阿尔及利亚的三大油港之一,连接线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更好地发挥该港口作用、发展沿线经济、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拉动投资、缓解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建设中取得卓越成绩的中国铁建能够再接再厉,建好连接线项目。

  据悉,此次签约的阿尔及利亚贝佳亚至哈尼夫连接线高速公路项目,是阿尔及利亚自东西高速公路以来的又一条由中国建筑企业参与施工的高速公路,也是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坚持海外项目属地化经营,深耕市场,继完成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中标高速公路路面整治项目以来的又一重要的市场开拓成果,实现了在阿尔及利亚支柱市场的就地滚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