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完成伊拉克华事德电站5号机组汽包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4日,经过2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伊拉克华事德二期2×61万千瓦燃油(汽)电站5号机组锅炉汽包顺利吊装就位。

  汽包本体重258吨,长35.85米,比炉膛钢结构的宽度超出了近10米,吊装倾角达到49度,与炉膛两侧钢结构的间距仅为0.5米,大大增加了吊装难度。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华事德项目部发扬铁军精神,通过详细的计算,多次的模拟,精心的准备,使得汽包吊装顺利进行,得到了电厂业主、总包方、监理的一直认可,标志着受热的安装工作将全面展开,为后续锅炉水压、酸洗等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证。

  伊拉克华事德燃油电站位于伊拉克南部WASSIT省,距离首都巴格达120公里,现场紧邻底格里斯河,一期工程为4台330MW机组,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基础上扩建2台610MW机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