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安哥拉松贝供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9

  10月2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工程局安哥拉公司正式签约安哥拉南宽扎省松贝Ⅱ标供水系统修复与扩建工程。

  松贝Ⅱ标供水系统修复及扩建工程位于安哥拉南宽扎省首府松贝市,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新建集水井、泵送站、储罐、供水管线、新增1套水处理装置、5个区的供水管网建设、2个区的入户连接工作等,入户连接14258户、供水点168座。

  松贝供水工程是安哥拉南宽扎省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高度重视该项工程,积极整合资源,做好施工准备。目前项目施工技术方案、运行管理方案、人员调配方案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具备开工条件。该局将加快建设这项造福松贝市民的民生工程,让广大市民早日用上方便清洁的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