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0

  9月5日,G20峰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召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公司在民用高科技领域的务实合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9月3日-5日,应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的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率代表团访问俄罗斯。访问期间,高红卫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家企业在相关高新技术领域开展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于G20峰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会谈结束后,高红卫访问了指南针设计局和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体,双方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友好会谈。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拥有600余家下属企业,职工总数约80万,营业收入达到俄罗斯整个军工行业的1/4。该集团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国防工业、机械制造、信息技术、医疗技术、通讯、生物技术、合成材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