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埃塞俄比亚SSHL公路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5

  6月23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五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SSHL公路工程项目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3时,最后一车“乌金”驶入特克泽大桥区段路面,经过沥青摊铺机摊铺平整、双岗轮压路机和胶轮压路机的碾压、夯实等施工工序后,该分区段的沥青摊铺工作顺利完成。至此,埃塞俄比亚夏尔—阿迪勾苏公路实现了156公里全程贯通,为SSHL工程项目的顺利移交提供了有利条件。 

  埃塞俄比亚SSHL公路工程项目属于埃塞俄比亚夏尔—阿迪谷苏公路改扩建工程,位于埃塞俄比亚北部提格雷省夏尔地区境内,全长156公里。该工程主要包括土方及路基工程175万立方米,砂砾下底基层及路肩41万立方米,碎石层51万立方米,沥青面层139万平方米,排水结构物386座,桥梁维护10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