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集团开发的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6台机组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3

  近日,随着斯登沃代二级水电站2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柬埔寨以BOT方式投资开发的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6台机组全部完成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斯登沃代水电站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自2009年12月主体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中柬两国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海外投资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大唐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合同管理为中心,以工程进度为主线,以重质量、保安全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大管理和协调力度,克服了重重困难。2010年11月成功实现一期截流;2012年8月,工程顺利通过蓄水验收;进入2013年以来,该公司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于6月30日实现了6台机组全部投产的目标。

  大唐柬埔寨水电开发公司将以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实现机组全投目标为起点,再接再厉,力争为大唐集团公司海外业务新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