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新剧目《马可·波罗传奇》即将登陆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0

  港中旅集团积极响应文化走出去战略,由属下企业天创演艺公司与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舞台剧《马可·波罗传奇》即将登陆美国布兰森剧院。

  该剧目是港中旅继《功夫传奇》、《新白蛇传》、《梦幻漓江》等一批优秀剧目之后,于今年精心打造的一台新的舞台剧目。它以内蒙古民族歌舞为基础,融合了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元素以及高科技手段,以真实亲切的情感线索贯穿始终,完美的演绎了一段唯美动人、悲欢离合的浪漫传奇故事。计划于今年8月1日,正式赴美国布兰森白宫剧院演出,让国外观众通过剧目感受中华文化的不朽魅力。美国布兰森白宫剧院是港中旅独资经营的剧院,作为海外“中华文化产业基地”,为中华文化在全世界的弘扬和传承贡献了力量。该剧目在美国演出之后,将于2013年底返回北京,参加北京建都860周年庆典纪念演出,明年实现在北京市驻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