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天津院签南美洲5480万美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近日,中材集团所属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巴西圣保罗与VotorantimCimentos、CementosMolins签署中标协议。协议包括一个位于玻利维亚的日产2000吨熟料的水泥厂,一个位于乌拉圭的日产2000吨熟料的熟料线及与乌拉圭熟料线配套的位于巴西的粉磨站。合同金额5480万美元。该项目是中材国际第四代冷却机首次应用于南美市场。天津院代表国际市场部副部长孙海泉、业主方代表EdvaldoAraujo和SandiagoCalvo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上述项目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开拓了公司在南美的市场,扩大了对该地区的影响。

  据悉,VotorantimCimentos是南美洲最大的水泥制造商,总部设在巴西,2012年收购了葡萄牙水泥(Cimpor)的部分资产,资产结构和财务状况良好。自第一次合作巴西Salto4000吨项目以来,两家公司的高层互访不断,签约了多个项目,这次签约是双方第一次在巴西以外的国家合作,为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