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东南亚首座百万千瓦电站BOP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4

  11月9日上午,东南亚首座百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电站——马来西亚曼绒1×1000MW燃煤电站施工合同签字仪式,在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二公司济南总部举行。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中标的第四个海外工程项目,也是该公司大力实施“国际优先”战略,扎实调整市场结构,努力加快“走出去”步伐所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马来西亚曼绒(Manjung)1×1000MW燃煤电站工程位于马来西亚马来半岛霹雳州西海岸,是东南亚首座1000MW超临界燃煤电站,也是东南亚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煤机组。该项目业主为马来西亚国家电力公司(TNB),EPC总承包方为法国阿尔斯通公司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山东电建二公司主要承担该项目BOP安装与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