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菲律宾大马尼拉供水工程通水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7月17日上午,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七局承建的菲律宾大马尼拉供水工程举行通水仪式。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马克卿女士、业主首都供水及污水管理局、主包商中水对外驻菲律宾分公司及水电七局的代表应邀出席。菲律宾总统感谢中国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通水仪式上,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按下通水按钮,他表示,安嘎特供水和管道改造项目可保障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黎刹省、甲米地省等地1500万人的供水,造福当地百姓,“我们感谢中国提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帮助我们完成这项重要工程”。

  阿基诺称,凭借“与邻国的牢固关系”,菲律宾能应对各种问题,更好地服务人民。

  据介绍,该项目原始合同金额约1.12亿美元,借款方为大马尼拉地区供水及污水管理局,由菲律宾财政部提供担保。

  该工程于2010年3月开工,较原计划提前8个月完工。完成实物工程量洞挖57110.002方,喷护钢纤维砼5180.0695方,钢支撑1632榀,常态砼15417.729方。项目业主大马尼拉地区供水及污水管理局对中国承建公司的工作十分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