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合资设立新兴铸管沙特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9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在沙特阿拉伯与当地的沙特水务技术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新兴铸管沙特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兴沙特”)的决议。这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在走向国际化进程中又将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为有效地拓展公司铸管产品的海外业务,提高公司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沙特当地水务建设的需求,拟在沙特延布工业城,与当地水务技术有效公司合资进行15 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线项目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1,673.62 万美元(折人民币73,543.81 万元,按6.3 人民币元/美元折算),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513.55 万美元(折人民币53,635.37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200 万美元(折人民币20,160 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加强沙特与中国的商贸合作关系,提高新兴铸管股份的国际运营水平带来十分利好的消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