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8.79亿美元签约蒙古国装机容量最大电站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25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力基本建设公司收到蒙古国南戈壁燃煤电站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函,中标合同金额8.79亿美元。

  该工程建设规模为5×150MW循环流化床空冷机组,业主为蒙古奥尤陶勒盖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位于蒙古南戈壁地区(乌兰巴托以南约550公里、中蒙边境以北约80公里)。本项目是奥尤陶勒盖铜金矿的自备电站。

  该工程由世界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投资控股,业主工程师为美国福陆(fluor)公司,合同遵循欧美管理模式和管理标准。建成后将是蒙古国装机容量最大的电站,对引领蒙古国能源建设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在多家优秀国际承包商投标过程中,山东电力基本建设公司和山东电建二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对照招标文件、详细研究评标方法,编制最能满足招标方需求的标书文件,最终以丰富的国际项目管理经验、精益的机组配置和性能保证取得了业主认可,一举中标本项目。该工程的中标,进一步加快了国际化发展步伐、扩大国际市场份额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对提升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