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刚果(布)利韦索水电站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3

  5月18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刚果(布)利韦索水电站奠基仪式在利韦索水电站大坝坝址举行。

  利韦索水电站项目是葛洲坝集团一公司2012年中标的首个海外EPC项目。4月13日,该公司与刚果(布)国家大型工程委员会签订的利韦索水电站项目合同获得该国总统批准,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中国能建将认真进行项目策划,防范风险,落实责任,科学组织,全力建好该项目,向刚果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据悉,利韦索水电站工程位于刚果(布)北部桑加地区,坝址距离区首府韦索85公里,有水路和公路交通可达。该水电站以发电为主,主要满足刚果北部地区城市的用电需求,工程将采用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施工技术方案,电站安装三台6.4兆瓦混流式机组。项目分为电站工程、输变电线工程两个标段,总工期4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