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埃塞AAS公路提前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7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夏尔到阿迪阿邦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全线贯通,比计划工期提前83天。

  针对该公路沿线五大城区设计变更导致的工程量大量增加以及埃塞国内水泥严重缺乏等困难,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公司发扬敢打能拼的精神,迎难而上,经过四年零八个月的艰苦工作,顺利完成了长达91.8公里的公路施工任务。

  业主埃塞公路局和世界银行代表对CGGC的履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在今年6月底完成剩余的附属工程。

  为落实世界银行和公路局的要求,项目部正精心部署,迅速组织力量推进后续工程施工,为在埃塞市场树立CGGC良好形象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