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6

  3月20日上午,缅甸莱比塘铜矿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莱比塘铜矿项目位于缅甸西北部实皆省蒙育瓦市,项目总投资10.65亿美元,设计产能10万吨阴极铜/年。2010年6月3日,在中缅两国总理见证下,该项目产品分成合同正式签署。2011年7月8日,中国水电顺利中标承建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目前,由水电十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与水电三局有限公司组成联营体,具体实施该项目的前期基建及10年生产期的采剥工作。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莱比塘铜矿项目的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位于缅甸联邦西北部实皆省南部蒙育瓦镇,距离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拉120公里。项目业主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万宝矿产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南昌冶金有色设计院)。项目分为基建期和生产期两个阶段,其中:基建期17个月,主要工程包括约2000万方剥离量和6.6公里的道路建设,合同额约6000万美元;生产期总服务年限约32年,年采剥总量约2760万立方米,合同额约8000万美元/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