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煤炭科工集团完成乌兹别克斯坦煤炭产业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近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承担的《乌兹别克斯坦2011-2030年煤炭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基本完成,并计划近期上报乌国总理。《规划》根据乌煤炭资源赋存、生产、消费、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情况,确立了乌煤炭及相关产业未来发展的基本原则、发展思路、发展主线,并制定了全局性、战略性目标。《规划》提出了煤炭总产量、新建和改造现代化大型矿井、新建燃煤电站装机总容量、改造燃气电站装机容量、在产生电力和热能的一次能源结构中煤炭所占比例等具体指标和项目。《规划》的成功编制,开启了中国煤炭科工利用国家外交资源和一体化服务方案总体开拓重点目标国市场这一国际化经营新模式,将大幅提升中国煤炭科工国际化经营水平,有力地推动中国煤炭科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