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一期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0

  2011年12月30日,由中水电公司投资承建的三峡巴基斯坦风电一期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巴首都伊斯兰堡举行。

  仪式当天,巴基斯坦水电部长兼可替代能源委员会主席赛义德?纳维德?卡马尔、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应邀出席庆典并为项目奠基纪念牌揭幕。

  巴水电部秘书、AEDB首席执行官、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参赞等200余位中外来宾出席庆典并一同观看了项目工地现场破土动工的视频画面。巴水电部部长赛义德先生在开工仪式上发表了讲话,盛赞三峡集团和中水电公司在巴基斯坦清洁能源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三峡巴基斯坦第一风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塔塔专区的贾姆皮尔地区,西距巴最大港口和工业城市卡拉奇 90公里,南距阿拉伯海岸80公里。

  项目是按照BOO模式运作的海外投资项目,准备期1年,建设期18个月,运营期20年,建设总投资约1.303亿美元,是中国企业在巴基斯坦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