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总承包的首个马来西亚燃气电站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5

  国机集团所属CMEC承建的马来西亚民都鲁联合循环电站项目顺利竣工。这是中国公司在马来西亚以EPC模式承建的第一个燃气电站项目。作为中国公司在马来西亚承建的第一座燃气电站项目,民都鲁项目的顺利移交打破了西方公司对于马来西亚电力市场的垄断,为中国机电设备的出口做出了贡献。据了解,近年来,马来西亚经济发展迅速,对于电力需求较大,其电力市场一直被ABB、阿尔斯通等西方公司和日本公司所占据。

  CMEC在努力抓项目开发和执行的同时,积极参与了当地的公益事业。2005年,CMEC在当地出资捐建了一所小学,并出资建设象征中马友谊的马中公园,为中马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了当地政府和中国驻当地总领馆的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