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武勘利比里亚邦山脉铁矿详勘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5

  12月9日,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利比里亚邦山脉铁矿详勘工程顺利开工。

  利比里亚共和国地处非洲西部,境内铁矿资源丰富。该铁矿由武钢控股中利联(香港)矿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预计于2012年建成投产,将为武钢的发展提供可靠的、稳定的矿石资源保障。

  为配合项目预期顺利投产,2010年,中冶武勘先后派出航测无人机项目组、工程勘察项目组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共37人奔赴现场,克服了工作条件恶劣、设备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成功完成了该项目GPS控制测量115点、水准测量864公里、地形图测量315.86平方公里测绘工作和总计6538.4延米的初步勘察任务,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此次,中冶武勘将要完成该项目100万吨/年先期复产工程的详勘任务,总计90个勘探孔,约2000延米。目前,该项目的15名工作人员已经顺利到达现场,预计在春节前能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