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获签柬埔寨首个炼油厂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签订了柬埔寨500万吨∕年炼油厂项目EPC合同框架协议。该炼油厂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年处理能力500万吨,静态投资约16亿美元,建设期36个月。该炼油厂是柬埔寨首个炼油厂,也是东南亚地区技术最先进的炼油厂。项目受到柬政府高度重视,建成投产后,将使柬埔寨拥有燃油自给能力,打破其燃油全部依赖进口的窘境,对于柬埔寨经济发展及工业化进程的推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该项目还将为当地创造约2000个就业岗位。

  柬埔寨是国机集团在东南亚的重要市场之一,通过近年来与柬埔寨政府的深入合作,国机集团旗下中国重机、中自控、中国电器院等企业均已成功进入该国市场,并在工程承包项目特别是电力工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拓成效。为柬埔寨经济发展,改善当地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出色的工程质量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并与当地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