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加纳上西部省电气化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8

     近日,三峡集团所属中水电公司加纳上西部省9,000万美元电气化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加纳能源部部长、电力司司长、沃尔塔河流管理局地区负责人、上西部省省长及瓦城总执行官等加纳政府高官以及当地有影响的各大酋长参加了庆典活动。公司加纳电气化项目部经理谢大虎等代表中水电公司出席庆典。 

  加纳能源部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水电公司已竣工的项目,对目前与中水电公司的合作深表满意,并承诺加纳政府将对该项目给予全力支持,他还恳请当地有影响的各大酋长以及民众提供尽可能的支持,以使项目顺利进行。谢大虎在讲话中感谢加纳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项目的支持,并承诺一定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地如期完工。 

  开工庆典后,加纳能源部部长携与会代表驱车来到公司加纳电气化项目部设在瓦城的材料仓库参观。当看到仓库中一排排、一列列整齐摆放的电气材料时,能源部长表示非常满意,惊叹中水电公司项目部的工作效率,当地官员及酋长对中水电公司的高效表示高度赞赏。

  加纳上西部省9,000万美元电气化项目是公司在加纳以卖方信贷融资方式承建的又一重大项目,充分显示了中国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的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