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天水电缆全力完成出口巴基斯坦供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日前,随着最后一批印着CRSC醒目标志的铁路信号电缆成品盘的封装,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简称中国通号)天水电缆公司生产的出口巴基斯坦506.5公里电力电缆和防白蚁铁路信号电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部完成交验封装,并经现场检测验收,出口电缆全部性能指标优质合格。

  在执行出口供货合同中,该公司除了高度重视、优先安排生产供货外,尤其注重产品质量,每一批合同都要做到科学组织,精心操作,规范标准,严格工艺。生产一线员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工艺要求精心实施生产,人人本着“下道工序就是用户”的理念,坚持做到每道工序都为下道工序负责,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检验管理部和工艺质量部则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检查报告制度,确保产品质量的一次交验合格和生产安全有序。

  自去年以来,为适应铁路信号等各型电缆的出口要求,该公司进行了专项技术改造,并新添置了护套挤塑机等各类大型设备,专门用于制造适合国家标准、欧洲标准和客户需求的各型电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争取新的经济增长点。据统计,自去年至今,天水电缆公司已先后向越南、西门子、巴基斯坦等国外用户出口各型优质合格电缆750多公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