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电子工程院承建的ECOBANK总部大楼成多哥首都标志性建筑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2011年6月28日,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承建的泛非经济银行(ECOBANK)总部大楼竣工。多哥总统福雷、总理洪博、政府高官、外交使团、中国驻多大使、西非共同体、西非经货联盟、ECOBANK银行股东及各国记者等千余人出席了竣工剪彩仪式。

  ECOBANK是西非经济共同体管理下的商业银行,在非洲地区32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是非洲本土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ECOBANK总部大楼项目位于多哥首都洛美滨海大道,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总部八层办公大楼、会议中心、信息和技术中心、培训中心、餐厅及附属设备用房等。该项目是多哥近年来为数不多的现代化的建筑群,成为首都洛美的标志性建筑。ECOBANK项目是电子工程院“走出去”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