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注重国际项目专题策划与分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6

  6月中上旬,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召开埃塞俄比亚APL4公路项目管理策划与风险分析会,会议对APL4公路项目进行了专题策划,就其风险防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此次召开的项目管理策划与分析会上,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国际工程部首先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主要合同条款、项目实施重点难点分析与对策、人力资源配置与管理、主要施工设备配置方案、项目启动资金及财务管理要点等十六大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策划,提出了相应管理办法和风险防控措施。 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国际工程进行策划旨在加强国际工程的风险防范,对整个合同风险的分析及应急要快,要有切实可行的目标和管理制度。下一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将做好国际工程施工管理总结,加大国际工程人才的培养和属地化管理力度,注重信息沟通和报告,深入研究汇率变化,加强变更与成本管理,细化成本指标,把APL4项目做成效益工程,并以此为平台把国际工程的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埃塞俄比亚APL4韦尔基特至赫斯塞纳公路升级改造项目是葛洲坝集团五公司继特可泽水电站、夏尔公路和阿迪阿邦公路项目之后,在埃塞俄比亚承接的又一重要项目。该项目全长60.31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将现有的碎石路面升级为DS-3和DH-4级别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将市区路面拓展为14米,郊区路面拓展为7米,维护和升级道路沿线的桥涵等。工程计划于今年7月1日开工,2013年12月13日竣工移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