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洛杉矶码头二期扩建工程建成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中国海运在美国洛杉矶港举行中海码头二期工程的落成典礼,庆祝码头二期工程建成启用。

  中国海运总裁李绍德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洛杉矶是美国面向亚太的重要门户,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中国海运更加看好中美贸易的航运业发展前景。中国海运洛杉矶码头二期工程的投产建成,将大大增强集团在美国西部的经营能力,同时也将提高洛杉矶港的竞争力。

  中国海运投资的洛杉矶码头一期工程已于2004年6月正式营运。经过二期的扩建,码头泊位共配有8部桥吊,可同时作业两艘大型集装箱船,堆场面积100英亩,作业能力达到每年150万TEU,有助于港口货物运输缩短作业时间,减少污染排放,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大型集装箱码头。随着二期工程交付使用,码头还将为当地创造8500个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当天,中海集运“新北仑”轮靠泊码头进行装卸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