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惯性测量产品将销往全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6

  日前,瑞士安伯格技术公司(Amberg)全球市场总监Stephan Wettstein先生以及力铁轨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一行人员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三院33所展开技术交流。

  双方就该所IMU(惯性测量组合)产品结合瑞士安伯格公司GRP 1000轨检车实施铁路轨道平顺性检测展开磋商。

  安伯格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工程公司集团,其业务范围涵盖公路、铁路、水电、城建、国防和矿山等多个领域,其在我国铁路检测领域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双方的合作将使该所的惯性测量产品销往全球。

  据了解,安伯格技术公司此前采用国外的测量方案,而3月份所进行的33所IMU搭载对方产品的试验结果大大优于该公司的预期,由此也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础。

  安伯格技术公司非常赞成航天科工33所目前采用的方案,并表达了双方合作,进入国际市场的良好愿望。此前,33所在铁路检测领域已经与铁科英迈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此次所洽谈的GRP 1000惯性检测装置是该所立足于国际视角发展军民两用技术又一积极探索,33所惯性产品有望借助该项目实现在铁路交通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从而进入国际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