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新材料国环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2

  中节能新材料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积极实施国资委“走出去”战略部署,着眼未来,放眼世界,公司新型建材产品几年前就已逐渐走入国际视野,经过多年的摸索尝试,目前,所属公司中节能国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环公司”)高档产品已成功步入国际市场。

  国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跟踪国际市场产品发展趋势,积极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以优势产品突破市场束缚,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成为国内该行业的引领者,目前已形成了以非承重空心砖及保温砖、清水墙砖为主导,KP1砖、路面砖为必要补充,饰面砖、模数砖为重点突破的产销格局。尤其是清水墙砖、路面砖等外燃高档产品,经过长期不懈的宣传,以及天津海河教育园、泰安道等众多大型工程项目的实践证明,无论是工艺质量控制、实际应用优势和售后服务工作,都已具备了成熟产品的优秀品质和打入国际市场的实力。

  国环公司本着“占领国内,瞄准国际”的市场策略,产品在国内已行销至广东、广西、四川、福建、上海、宁夏、辽宁、河北及天津、北京等多个地区,积极尝试拓展延伸海外市场,全力打造外燃高档产品的国际品牌,通过采取切实的营销手段,大量外燃高档产品已陆续销往美国、日本、马尔代夫、安哥拉、马来西亚等国家。截至2011年3月中旬,国环公司已完成年出口额200万元,路面砖产品出口比利时意向已基本达成。2011年度,国环公司出口业务销售收入目标确保实现1000万元。

  未来新材料公司将继续坚持走国际化路线,加强资源整合,加强市场营销,加强与兄弟单位的经验交流,在国环公司产品打入国际市场的基础上,抓住当前有利机遇,稳步推进新材料产品更多进入国际市场,为中国节能实施“走出去”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